李晓东的小老婆

情人节 小甜饼

“今天是情人节呀....”张海宇嘟囔着。
他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见过蒋易了,看着自己朋友圈全是秀恩爱的人,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无比想念蒋易。

犹豫了很久,还是用座机给蒋易打了电话。
这个号码蒋易不知道,自己也没提起过,只是正巧手机没电了。

“嘟.......”
“喂?哪位?”
张海宇听着蒋易的声音,竟有些想哭。
“是我。”张海宇抿抿嘴,有些不知名的紧张。
“海宇?”电话那头似乎有些惊讶。
“是我。”张海宇从没想过蒋易能听出他的声音,“很想你。”张海宇声线有些发颤。
“过几天我就去看你。”蒋易的声音透过电话,有些不真实。
“你怎么能听出我的声音?”
“小傻瓜,你的声音我能听不出来吗。”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张海宇沉默良久,开口道。
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张海宇。”

祝各位情人节快乐。♥

评论

热度(7)